誰說 愛情裡面沒有寂寞...
就算談愛情
我們都可能有寂寞的感覺
有時候有談等於沒談
有時候談愛情反而失去自己...

曾經有一段愛情裡面
我深刻的感受到寂寞...
躺在他旁邊
內心不斷問著自己 我們是不是該分手...
我們真的適合嗎?

過節過年 渴望彼此一起分享與度過
期待著每個月的紀念日
時時刻刻想著對方

但是
為什麼 我卻感受到很重很深的寂寞感...
這寂寞感
讓我覺得好累好累

後來我才知道
對方其實沒有這麼愛我
也更是對方其實對於愛情的看法跟我不同
我們的愛 落差太大

我需要學會自己愛自己 而不是期待對方愛我
如果我內在有個渴望的小孩
那小孩會說
希望有人可以愛我
渴望親密 渴望被看見被照顧...

我發現小孩後
更加的迷惑...這是愛嗎
我的愛原來是希望有人來照顧我的內在小孩
原來...我離我內在小孩這麼遠
遠到我把照顧自己的責任期待交給另外一個人

愛情
更細問與探索自己後
才知道原來自己要的愛情
是獨立也是親密
是支持也是陪伴
但不是要對方負責我的寂寞或是孤單...

愛情裡面
寂寞
我知道這是我自己的人生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how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