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陽光下充滿笑容...

平常   房間到了三點多
總是熱氣騰騰...
汗水一滴一滴在胸口上凝結
又急著的從胸口滑落
彷彿也跟我一樣只想躲著太陽
或是去游泳 享受

之前
總是討厭這樣的時間
這樣的書桌 
這樣的溫度
這樣的不耐

今天下午依舊打著電腦查著資料
突然抬起頭來...

第一次
我竟然可以透過直視太陽
陽光突然和這微笑相互印著
印在我的眼角上

這一刻感動
竟讓平常的不悅
轉化成期待...

莫名的我也笑了起來
打著MSN跟我朋友說

嘿~現在我們在夕陽下開心的聊天
這感覺真好!

在陽光下 保持著微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how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