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我們有沒有曾經喜歡過去某個時期的自己?

談愛情的時候 喜歡上過去單身的自己
工作的時候 喜歡上過去每晚讀書的自己
祭拜的時候 喜歡上過去跟家人團聚的自己
生病的時候 喜歡上過去活潑亂跳的自己

最近
喜歡上過去的自己...

那時候有著期望單純純純愛的味道
那時候有著每天幹譙功課卻又愛上往學校路
那時候狐疑被硬拖去拿著香不知為何而拜拜
那時候只知道打球管他是新手還是肉腳

現在
那我們有沒有真的把過去的自己帶來現在的身旁?

我談戀愛了但是不單純了
我開始工作了也想要留時間給自己讀書
我開始跟祖先說 我會去跟他們問好請安 記得我還活著
我開始固定運動照顧自己的身體

喜歡復古孫燕姿的歌下雨
滿腦同時又出現蔡依林的蝴蝶

看了 渺渺 暮光之城 浮華一世情...
有好多感覺 好多遺憾 好多情緒 好多羨慕與欣賞
朋友 有空一起看電影 然後一起討論好嗎?

最近也想要看書 要搬房子
一起分享書中的內容

有獨處 有分享
這是我想要的人生

剛吃完自己做的馬鈴薯泥 生菜沙拉當午餐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how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