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再有時間時候
幫忙解塔羅

我想要分享的是
在過程中
是一種心與心的對話
也是一種藉由對話達到自我探索
更瞭解自己的問題
更清楚牌的狀態

我的解牌 其實是需要對話的
經由對話 才能夠更瞭解問牌者現在遇到的困難
而塔羅牌對我來說 本來就是一種潛意識的溝通
牌顯示出潛意識想要表達的部分
再來把這潛意識表達給問牌者
就會產生一種問牌者自我意識與自己潛意識的對話
經過這樣的火花之後...
解決問題的力量才會回到自己身上

塔羅不是算命 而是一種占卜
我們的未來依舊掌握在自己身上...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發現呢
其實是今天算牌時 由於一開始問牌者提供的資訊很少
因此在翻牌後 會發現自己解釋的方向會便得太廣
在慢慢與問牌者彼此分享的過程中
才更清楚原來牌想要表達的意思是什麼
皇后 象徵生活中有個女人的出現 而不見得是種包容與學習
太陽 象徵自己內在有種很重要的理想 而不見得是成功或決心
星星 象徵著自己是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也不見得就是一種寧靜
金騎 象徵著對於自己計畫中的事情仍需要更仔細規劃
....
這些其實真的讓我越來越喜歡這樣互動的算牌
我們是種溝通 而不是一種絕對的宿命
真正有解釋力量的其實是問牌者
而非占卜者一昧的以自己的方式去解答

你才是自己生命的決定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how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