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一直相信人都是走著自己覺得好的方式
用這樣的方式走自己人生的路
今天 朋友跟我說 很多人都不知福
而我突然想到一句話
其實 他是惜福的 只是他選擇了另外一個幸福...
------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有一個男孩很喜歡很喜歡一個女孩
他曾經喝酒 也曾經任性的不在乎女孩的感受
後來 因緣際會下
男孩和女孩分開了一陣子
這段時間 女孩不知道男孩發生什麼
男孩也無法得知女孩的生活
可是他們兩個 卻都思念著對方
開始想著在一起的片刻 吵架也好 鬥嘴也好
半夜一起吃巷口阿伯的小吃
曾經嘴角染著巧克力冰淇淋~
你一口 我一口的 彼此分享那幸福的甜味
是一種好幸福的感覺、、、

後來男孩與女孩又再一次碰面了
這次男孩說他想要更珍惜女孩
女孩也願意在給男孩機會
於是兩個人又開始交往~
後來女生因為家裡的關係
不得不跟男生分手~

分手前幾天
男生才說他已經認真的想定下來了
女生深深知道男生是認真的
但是沒辦法 女生對於家裡面 就是有更多的割捨不下
於是還是痛下決定分手了、、、

朋友聽著覺得這個女生怎麼會這樣放棄一個對他這麼好的男人
這男人已經不是以前的男孩 對她好 想給她幸福 所以開始認真工作
開始不再抽煙 不再跟朋友亂花錢 開始每個月固定存錢
他想給 女人幸福
只是 幸福 卻來不及、、、
---
很多人說 這女生很不珍惜這男生
怎麼會這樣就跟他分手 怎麼會這樣就聽家人的話
他應該要珍惜的
可是我說
這女生 他很珍惜
只是他選擇珍惜了另外一個幸福

有人會批評別人外遇
覺得不珍惜自己現在擁有的男女朋友
不斷挑剔或是說著自己多寂寞
抱怨彼此問題很多
單身的人羨慕有伴的人 有伴的人更希望心靈相通
所以有人說 要惜福 不要太多貪心~

而我會說
他只是不選擇了一般人所看的那個幸福
而選擇了去珍惜另外一段幸福
對他來說
另外一個人所能給的幸福(或是好)
比起原來的人更多 這可能是金錢、疼愛、刺激、浪漫
任何都有可能 也都能接受
所以其實我從沒有責怪第三人
我也相信 如果可以 很少人會願意成為第三人的
這樣的幸福 比別人更辛苦
所以他的珍惜與努力 也是一種惜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how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