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弄完講綱和影片就已經差不多要聽到雞叫了...
但是自己弄完後的成就感真的很開心
這開心是我已經準備好要去分享的東西了
也期待著可以讓大家一起來探索自己...

今天很謝謝企一丁的同學們
在整個過程中都很願意陪著我一起看日劇
跟大家一起分享我的故事
很高興你們願意聽我說這些故事
也願意讓自己做一些活動
看看能不能有些不同

這次的班級輔導經驗真的很高興
看到年輕的老師願意為同學們著想
還請大家吃麥當勞(連我也可以沾到邊~感動到落淚)
我想同學在大學裡面可以遇到這樣的老師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我們藉由日劇的播放
聽到同學在看的時候聚精會神跟融入的樣子
跟著劇情的起伏的驚呼
連我都再一次的感動到
感動大家的用心與體會
在這個片子中我只擷取了一部份的愛情故事
歡迎大家可以去看這片 「最後的朋友」
很多愛情模式的交錯 更可以幫助大家一起來討論

當然最後很想再多分享與討論一些
這些很難再短短一小時分享完
但這些我都會在我團體中試著去討論與探索
我還是相信 瞭解自己 是談愛情最重要的一部分

另外很對大家愧疚的是
耽誤到大家時間@@"
當聽到你們還要上課時
才覺得很愧疚>.<

不過看到大家有學習到的表情
看到大家說超過時間也願意再看下去
就覺得很想擁抱大家 哈哈
你們給我這樣機會去分享
又給我這麼多的鼓勵...^0^
昨天的準備都值得拉

謝謝美麗的陳老師 謝謝可愛的企一丁
然後謝謝中心讓我有這個機會遇見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how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