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著你聊著聊著
其實我很享受每次星期二跟你一起時光
我們從不同的觀點去看事情
有時候會抱怨 有時候又會分享
你知道嗎 其實我很珍惜這時間
所以我才會總是餓著肚子等你忙完 呵呵
今天我跟你分享了我的感受
這是有關於我怎麼感覺自己慢慢走過來的方式

其實對於那一段兩年多的感情 我也會懷疑自己是不是走過了
自己也會回想自己是不是還捨不得
甚至在想 現在他還會看我的網誌 還是是看別人的網誌

★允許自己的想念,這是承認自己的確想念他,也是開始承接自己情緒的時候。
每一次 就像你說的
我們總是會想起那個人的臉孔
也許是他的微笑(某任的微笑就是我永遠忘不了的)
這是最令人感到痛苦的~那個曾經帶給我們幸福的微笑
竟成了我們現在放不下的來源

★慢慢的,思念會被擴大,然後從臉孔到場景
一開始思念會是很難過的,會同一時段被很多東西影響
一想到他可能一開始只是各式各樣的臉孔、表情、動作
然後慢慢的會開始去看的更仔細,
這樣的臉孔是在什麼時候出現
這樣的表情呢?動作呢?
然後會再進一步看到發生這記憶的場景在哪。

★點成了線,於是面就來了
慢慢的 那痛苦的情緒 會出現更為鮮明的畫面
你會開始知道那時候發生了什麼事情
像是我會記得我最忘不掉 就是我們之間睡前的擁抱
這成了我們兩年多來的習慣 而對我來說更是重要
從這裡開始會出現 認知
這認知會很清楚的看到 這樣的事件中(當然一定不只一件)
到底我受到感動的是什麼,像是我 就是被感動在我們的相互擁抱
這讓我好像回到小時候一樣 總是渴望被擁抱的感覺
再來 就清楚知道 原來 這個人我愛他 是因為他曾經給過我那種我曾渴望的擁抱
因為看見所以要謝謝他 讓你知道什麼樣的感動是你要的

★當我們開始從人物在轉換到場景後
其實視匡就被擴大了
不再拘泥在情感面上
你不是愛他的全部 而是把他的某部分都做全部
這某部分往往會被放大
所以當視匡變大時
所能留意到的面向就便多了
那一旦變多 你所專注的點就不只是這樣
於是我開始體會到 喔~ 原來我要的是一個擁抱
而這擁抱是他曾經願意給我的~於是謝謝他讓我感到幸福的付出。

★最後就是開始選擇了,後來這轉變就是對於的對方的新的認識
謝謝他曾做過的事情 於是焦點就在於事情上面
而對於人 可以開始有些不同,
也是很感謝他讓我有機會去更多的瞭解。

於是我好像就能就接納也比較能夠釋懷了
___

我太累了 昨天止睡一小時
打到著 已經睡倒在桌上
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how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