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履歷的分享
對我來說有很簡單版
也有進階版

其實我的想法 就是 寫出真實的我
這樣的真實 給對方看
一部份其實我也在選機構
一部份機構選我
我寫真實的我 目的就是
這是我 如果機構願意接受這樣的我
我相信以後有機會進去 合作起來一定相處融洽
也不會有彼此期待上的落差

另外
機構看到我的履歷
可以先清楚知道我是誰
是個怎麼樣的人

真實 是我對自己投履歷的期許
最近有幾間學校也陸續放榜了
其實當中不免有我內心曾經希望去的學校
會想去看看那裡的環境
後來我身旁好朋友都上了那些機構
就覺得他們幫我完成了一個夢想
上次有朋友通知她上了陽明
超興奮的我 已經用電話說了恭喜
過一會還是忍不住 再打一次跟他說恭喜 哈哈哈
為他開心 也為自己曾經想去的那份心
可以放下心了

慢慢的身邊好朋友也都順利上了
真心希望大家都能夠找到好機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how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