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中原幫義工上了一堂活動企劃的課
這堂課 其實是一堂
我和學姊整理我們之前社團的經驗後的成果
上這堂課也許有很多技術性的傳承
但我真正想跟義工們說的是
其實 在大學 不管我上了多少課 考過多少試
我覺得那都不是最重要的

離開大學社團這麼多年
遇到更多的人
能有機會去看很多的活動
不管是多麼小期末報告(期末報告以後回過頭看真的是小事)
或是自己以後規劃行程
甚至到了 回到過去社團看他們辦活動
其實這些經驗真的很有用
會發現 原來自己擁有的東西 自己身上的資源這麼多
努力過 就會有感覺

所以 是多麼想讓他們明白
到了大學
生活真的不只有讀書也不只有愛情

回想起 我能夠推甄上大學
我大學能夠有好成績申請到雙修
甚至是後來每科期末考的報告

其實是因為我在高中社團裡面的歷練
還有我在大學時候 很努力參與社團的活動而來的
看到很多人 發光發熱 真的是累積了很多很多的汗水換來的

因此 各位小義工們
多麼希望你們好好珍惜這段時間
而中心也會盡量讓你們可以得到很棒的回憶之外
還有滿滿的學習成果內化到自己的生活中
這樣 我想也是風船葛的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how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