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集集回來 哈
真是個好地方~
就是不斷騎腳踏車 充分感受到腿酸的極致
在那裡我們遇到一個很好的民宿老闆
一個四十歲的親切阿姨

陪著我和朋友一起參加腳踏車環鎮
沿路介紹景點
也親自帶我們走一遍
抽獎時比我們還激動~.~ 超有活力

後來 帶我們回他的民宿時(我不是住那間)
教我門手拉坯~不厭其煩的教我 一整個感動
又請我們吃他自己做的豆花跟挫冰~好好吃阿
各種料都有 還有自己煮的黑糖薑汁(超美味的拉)
我們不是阿姨民宿的房客
但阿姨依舊很熱情招待我們
超感動的~


雖然很趕的只有一天
但很謝謝那個阿姨
第一次騎這麼長的腳踏車
還在藍子裡面帶著他的小狗一起兜風

雖阿姨熱情邀請我們留下來吃晚餐 喝燉雞湯跟烤肉
可惜因為明天要加班 不然~吼 阿姨我超想抱你大腿不放的拉 哈
--
這次第一次到集集
看到很多興盛與衰退
阿姨說 以前很多店
現在全部都倒了~

星期六早 整個鎮空蕩蕩的
到了晚上六點 連街燈都熄了~
現在的蕭條
內心覺得有點惋惜
阿姨很樂天~
對他們來說 生活 就是這樣愜意就好
這種感覺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how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