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生氣 我也許不會安慰 但我會低頭
如果無聊 我也許不做什麼 但我會陪你
如果開心 我也許不懂什麼 但我會同樂
如果靜默 我也許不說什麼 但我會輕撫
-----
剛剛跟學弟聊MSN時
他說
他相信他們不會分手

這句話激起我內心的悸動

談一場 我你都相信 彼此不會分開的戀愛
也是我的願望

但對這信心是很不穩定的
不過在每次每次的戀愛與分手中
不曾消失

跟自己說 天下沒有百分百的愛情
真的維繫 是看彼此的調整與磨合
真的有百分百 都是兩個人一起努力來的
都值得喝采與敬重

以前 覺得不適合時 總會想著是不是該分手了
但因為我愛他 所以不說分手
而問自己該怎麼調整
傻傻的信著 只要我們還有愛一定會有不同

現在 我想要找一個人
是願意一起調整 完整一個愛情的
想要自己在愛情裡面多一點聲音
是一起去建築彼此的花園

關於現在的我
我想讓自己休息一段時間
暫時就這樣
過著單身的生活
把自己照顧好
不是不想
而是就靜觀其變吧

我想這會是最好的安排
---
寶貝
我相信這段時間
是對我們最好的安排與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how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