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給你聽4
晚上 終於下載了傳說中的skype
真的很新奇
不過也讓我想起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ICQ
記得之前大家都很瘋狂
他是用序號排的 我記得我的號碼超多

去大潤發買東西
只是想出去走走 SKY還是開著
夢想會不會有人打給我
(耍呆~發現最好沒有帳號可以打給我~@@~)
我遇到新奇的東西就會想嘗試
過一陣子我想就會平靜下來拉 哈
但在此之前還是要大肆宣傳一下
我沒視迅但有SKYPE拉!!

最近玻璃博物館有展覽
想去看看 喬一下時間表 呵呵

逛賣場時想到
以後住個地方
沒有廚房沒關係
只要電鍋 電磁爐(或快炒鍋)
果汁機 烤箱 冰箱
就覺得很滿足了
早上起來就把昨天泡後蒸煮的黃豆打汁
配上 大麥片
加上沙拉跟水果
中午就準備好五穀飯及燙青菜
下午餓
就把昨天做的寒天拿出
泡一杯綠茶或是花草
晚上可以煮味增或南瓜湯
吃著中午還有剩半碗的五穀飯
配上醬炒豆干
一顆水果
~滿足

明天的菜單 要煮五穀南瓜飯
杏仁麥片粥
五色蔬果沙拉
豆腐紫菜湯
然後喝一杯咖啡加上手工餅乾

嘿 一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how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