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說給你聽之前
可以先請你閉上眼睛嗎?
想想我們曾經去過的地方
想想我們曾經的對話
你想到什麼?那第一個場景是哪裡?那第一句話是哪裡?

晚上離開機構
為了慶祝自己順利報告完(其實是老師幫我)
於是奢侈的吃了一頓八十塊的親子丼
學姊很久沒有跟我聊天
他跟我說 他的老師曾經跟他說
有人感情上的情痛要十年回想後還是很痛

 
而我會說
分手 是傷而痛
傷痛 過了一陣子 悲傷也許不在
但是痛卻從沒走過
有時候最長的痛 叫做遺憾

十年~我想著想到可能會有十年甚至超過
其實內心感覺到一種未知的恐懼
這樣的自己 會變得怎樣?
像是現在這樣
短暫想起我跟你曾經去過的地方還好
但是一旦逗留就會記起那裡的味道
聽見風傳來曾經跟你的對話
閉眼也能看到曾與你同時看的風景

我腦海有比相機對你更生動的捕捉
停留在那一張濃縮的記憶
再靠近一點
就會出現味道
就會散發出
你頭髮的香味
那香氣
是輕撫我身上的指柔
是擁抱你腰際的溫熱

這樣的十年 怎能令我遺忘
想起卻又令人痛 一在的回憶
像極了肺炎而渴求冰淇淋的矛盾

原來我如此珍惜那曾經的美好
那美好已經不在
不過 那 曾經的美好卻在
我在眷戀

不過仍能前進

今天沒有說給你聽
是讓你看到
我有另一個我
溫柔與敏感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how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