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說說什麼呢?
早上起來 本來想要去運動的
自己內心總是有種聲音
就是運動比什麼都重要
當然 我身材不算結實也不壯
就是瘦瘦的(可是又沒有很瘦) 哈哈
小肌肉 需要用點力氣就可以看到

話說回來
其實很多時候我都想要去運動
或是把運動當作一天很重要的事情
好像覺得身體就應該動一動
不過其實 我對於跑步還不太能夠找到樂趣
我喜歡邊跳繩 邊看PPS
當然最愛的活動你也知道
就是羽球(但也封網很久了)

運動 常常會讓我其他的事情延後
像是應該要讀讀書 但是我就想要先運動
或是沒有運動 自己就會覺得難以安靜

運動對我來說 有種活著的感覺
這一刻 我是為了我自己而活

我內在想著
我想要保持這樣瘦瘦的樣子
就算沒有結實 也要平坦的小肚子
也許三十歲後或是四十歲後
我就很難維持 因此趁現在還能夠有本錢時
我想達到那個目標
另外 也當然就是在意自己的外表
覺得自己瘦瘦的比較好看
而我有點娃娃臉(但有人說這不叫娃娃臉)
或是說看起來很年輕的臉
我是喜歡這樣的自己
我猜想 也希望 你也是喜歡的 呵呵

你呢?
明天天氣會很冷
我要上台北實習
然後開始這學期的第一篇報告了 呵呵
多跟我說說你的事情吧
我也想要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how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