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Dils chang
職業:諮商心理師
專長:諮商、圖卡、精油(藉由圖卡探索自我內在 協助整合內在與外在的自我)
經歷:大專院校演講講師、團體帶領者、圖卡諮商。
主題:生涯、感情、性別、人際議題、圖卡教育。
若有活動或諮商洽詢 E-mail:ch2vin@gmail.com
臉書:凝視工作室 www.facebook.com/dilsworkshop
-----------------------------------------------------------------------------------------------------
圖卡分析:
圖卡分析是會探討到個人內在的需求,從牌中探索潛意識的聲音。
您如果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嘗試,我也會很認真的給予我所能解答的問題
同時也請您在得到服務前,也認真的思索你願意為自己的困惑得到解答付出多少努力?
因為我相信當您下定決心願意付出時,你也會更願意改變自己。 一對一:3個問題300塊或可選擇30分鐘300塊(駐點,捷運忠孝新生站附近)
網路、線上:請來信告知,並且說明您的決心,因此價錢由您決定?
免費分析:知識+,臉書(凝視工作室),每周一次奉獻分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how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