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中秋已過
但是此時才是收到月餅禮盒最大宗的時刻
我手上還有 半島酒店、台中犁記本店、香港美心三家的月餅正等著我享用 哈
之後再補上心得囉^^(真令人期待其它三家的口味)

說起白木屋很多人一定都不陌生,
我記得當初大家瘋狂愛上他與店名相同的蛋糕
每到生日能看到白木屋的盒子都會讓人忍不住驚呼
現在白木屋開始更多元的發展 從蛋糕、喜餅到月餅
甚至還有白木屋館喔(在桃園~裡面有許多關於蛋糕與白木屋的知識,還可以自己製作可愛小蛋糕^^)

哈哈不知不覺就離題了@@"
這一款月餅禮盒雖然有九個,但是口味其實是六個,就是有三種口味重複(山藥、黃金鳳梨、經典XO醬)
我這裡介紹兩種口味西西里島、經典XO醬
其它的實在無福消受~因為後面還有月餅再呼喊我中 哈哈



會選擇這兩種口味,理由是我對於新奇的口味十分無法抵擋
西西里~你能想像那是什麼味道嗎?很難吧
可能連他在地球上哪裡都說不太出來了~所以特殊吧^^
經典XO醬就感覺好像是他們家很推薦的經典必吃口味一樣
因為這樣 我就選擇這兩種口味試吃囉


包裝上面其實沒有特別的過度包裝,
倒是月餅上面印的是日出的圖案,
(只是我好像把圖案照反了~哈哈哈)
一開始拿的感覺好像餅皮跟內餡並非緊密接合
好像是兩種個體一樣~.~(不知道是不是特別故意這樣設計)

切開後,可以發現白木屋的內餡很像豆沙餡
就是看不到料,把所有料磨成泥狀,
很特別的呈現方式,
這款XO醬吃起來~~~
好重的新疆味><
超重的~孜然與咖哩!
(雖然成分上沒有寫孜然~但我想應該是咖哩形成的味道吧)
只能說吃起來 驚奇訝異全寫在臉上~


 
吃了兩口XO醬後,就應開上個甜甜的口味拉
這款西西里的成分有蓮子、椰子
但是我想應該是很香的味道
PS所以西西里也產椰子跟蓮子囉??
(這次照片沒有照反拉 哈哈)

 
切開後,拿在口中一口咬下
哇~~~再度驚奇
好重的椰子口味
讓我感覺到這應該是椰子口味的月餅吧
這椰子的味道比較多像是椰子粉的味道
椰漿的味道我吃不太出來
可能是比重的關係吧^^


 
連續兩個月餅的餅皮都很鬆
一不小心就會跟餡分開喔
大家拿的時候要小心就是了^^

以下給大家成分與熱量參考


後記:
話說如果真得問我推不推薦這款月餅
其實說實在的比起其它月餅
我其實有點小失望><
但可能是價錢上也有差的關係
這次白木屋的月餅只能說及格的剛剛好
(也許是我對他的期望比較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how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