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誰離開
我們都會失落 都會難過
就好像生命中某的東西空出來
變得好像不再完整一樣

這一次 這麼的痛
我想會一陣子都這樣~
出現很多我生命中從沒有過的事情
這一年真的很特別
我遇上了 愛我跟我愛的人
我體會到被愛與愛人的幸福

那本 再見 總有一天
說著 在我們要離開時,我們會想起曾經被愛,還是曾經愛過

經歷過這段 我還是選擇要記得 曾經愛過~
活著如果可以為自己做一點 體驗些什麼 至少這對我來說是別有意義的

當我體驗過原來愛的樣貌後
我也變得更加謹慎 也更加小心呵護著每個我愛跟愛我的人
這陣子 我回看著過去的感情
總會有些新的發現

而我雖然還在痛還在難過~
同時我也知道我會慢慢瞭解 這份感情這段路
給我的禮物
小S說 他現在很感謝阿寶 因為要不是他 他不會遇到現在這個老公

我們都以為 現在的我 是過去的累積 過去的錯誤
但是其實 要看的反而是

現在發生的我 是為了日後成就一切愛的美好

現在發生的事情 是一種功課
轉成愛的方式去看待
有覺知的難過 持續相信 我愛你 並且我會給予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how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