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
習慣著你的短訊
逐漸也得要從習慣打給你到慢慢刪除剛按完的電話鍵

好幾個小時
我就在廚房裡面
想起你的身影

好些時刻
我窩在床上
想到那次擁抱的溫度

就像是今天起床的感覺一樣
外面陰陰的天氣
就會想到現在的你 在運動嗎?
還是在游泳~或跑步

這就是一種 心裡面會繫著一個人的樣子吧
想知道過的好不好
想知道再回頭那一刻
會看到很多過去的畫面

我們為了很多為何為何的事情所苦
其實只是一種 對自己生命的逃避
我會誠實 不再因為擔心而讓你夠受傷
這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
再下一次遇到你時

我會不一樣 會變成更融合的我
而你也將不再是原本的你

我們會蛻去 愛情糖衣的樣貌
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how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