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怕寂寞
只是無法融入
所以
一個人
---
一早騎著車
回想起昨晚朋友問我
是否跨年有活動

我內心想著
其實沒有打算有活動
一個人過 也覺得挺好的
「休息」也許是我現在最需要的吧

出去玩可以充電
但我知道我要的不是這個
待在家裡 或是過一個人的跨年
以前的我會很害怕 希望有人可以一起過
但是這些日子以來
我也看到自己是可以一個人的

我想這些改變
是來自於對於自己有所目標
有所想要學習的理想
應該就是為了自己而活
這更加的強烈了吧

當然
活著一定會和整個社會世界一起
所以不會是極端的隱居
在這兩者之間取的一個平衡吧

學弟問我
會不會結婚

我們也許都是浪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how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