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花=女生
草=男生
那麼
我會說
真的 能遇到他
我要當 幸運草!! --- 我們
在自己很認真的付出時
很認真為自己理想打拼時
很興奮為喜歡的人精心打扮時
難道會一直停下來問~
嘿~我這樣做是因為我這麼相信嗎?

「相信」是我們能夠前進很重要的元素~
每個人都有一個相信

問問自己對於愛情
我相信什麼?
我對於愛情的相信...

我現在是單身、經歷一些愛情
雖然都是不同程度的「分手」
可是從來沒有對愛情感到失望

國小、國中到高中一直都是單身
頂多那時候只是跟朋友靠在欄杆上面閒聊
但是眼光卻無法轉移
內心想說話的是其實是另外一個人
後來我才知道這就叫做「暗戀」
是阿
跟單戀的人見到面、說到話的時間總是比思念的時間短

高中時
一群好朋友無聊思春只會做一件事
(請別想歪)
我們就會在網路上看看每個人心儀的對象
好朋友給我看了一個他很想認識的人
我當然也會想認識
只是那個人早有了另一半
他們又是網路上人人卿羨的情侶檔
小小的我們只覺得他們是在天上飛的天鵝
離我很遠很遠~
我笑他天真!傻子一個~

這個笑
是當初的我沒有勇氣
也沒有這個相信吧

很不喜歡一直看網路帥哥美女的照片
因為總感覺很不切實際@@"
就算知道頂多成為很多動物本能的標的
很多情感與行為上面的投射(恕我直言)
這種幻想的情感
是我內心害怕的
我知道編制這樣的幻想會脫離現實太多
我怕陷進去
因為「情感」!~是沒有現實感的@@(大家一定能體會)
---

經過單身快20年後我遇見我的第一任
他讓我體會到什麼叫做「戀愛」
我的世界多了一個他
我想更對自己負責
不讓他擔心
更讓他安心

高中那段在網路上看帥哥美女的事情
我早把這記憶拋到最深的「記憶倉庫」
「不切實際」那時對我來說等於「沒有意義」

有次朋友問還記不記得我們高中時候看過那些人
那是好久好久的事情
我哪可能記得
後來傳了一張照片
突然所有回憶把我拉回到那時

我才驚覺!
現在待在我身邊的初戀
竟是我當初在網路上想認識的那個人
--
我們的愛請很短
他還愛前一任男友
雖然交往前他不斷保證已經忘記他~
而我心疼他對於前一任的默默付出

我沒多說什麼
答應分手
而我因為太多的甜蜜與感動而心痛了一年多

我沒辦法說 什麼叫做「愛情」
愛情這是一點一點的拼湊

但我永遠記得 那天
我們走在河堤上
手心感受到他手中傳來暖暖的溫度
暖暖的愛情
原本彼此分開的手
這時手心相連
愛情被呵護在彼此的手中

這麼多年後
我還記得~
那手掌的溫度
以及我曾經對他的全心付出

而你呢?
你是誰的幸運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how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