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第一次牌卡的團體
是去真理大學 麻豆校區
受我學姐的邀請(其實她比我年輕又是個貌美的老師)

那裡的環境真得很美
建築物跟景觀都是採用歐式建築跟歐風的庭院設計
有種小歐洲的感覺
由於是剛開發的地區
所以旁邊的建築也不約而同的採用歐式建築
整體的感覺就很像是 小歐洲
那天涼涼的風 配上和煦的陽光 一整個嘴角上揚阿 哈哈

這照片是團體成員的合照
成員數量剛剛好
我們進行利用牌卡 探索每個人內在的愛情情人
所以我稱之為牌卡情人 (好像某個電影名稱 XD)

內容不多說
但是這次的團體 遇到很多不同的伙伴
有剛進大學 有已經退休回大學唸書的
有戀愛的 有暗戀的 有剛分的 有單身很久的
由於這麼多的多元 所以團體也變得很有趣

早上跟下午 大部分都是協助大家去探索自己
最後一小時則是利用牌卡牌陣  一方面解牌 一方面回答成員想問的問題

一天下來 我突然看到 愛情的樣貌
對於每個人來說都很不同
有人在愛情中找自信 有人在愛情中找感動
有人在愛情中找陪伴 友人在愛情中找相處

每個人在愛情中要學的功課都不相同
有時候看到成員們抽到的牌
其實再配合上他們的故事
就會有種神奇的展現
牌中似乎也再說著他們想說或是正在說得故事

單純的算牌 其實都只是短暫的相會
而當開始配合上了故事
那生命力的展現 往往也讓我動容欣賞
有時還有些心疼

回看到自己
自己也是在走這一條路上阿
那些天自己的感情也是很不順利
在抽牌時候 也同樣的感受到自己的內在 清楚的從牌上感應到

成員說
後來發現塔羅 其實是讓自己看的更清楚自己內心和現實

是阿,塔羅其實不是那麼神秘的,有時候很多事情自己都知道,
只是塔羅顯現出這樣的現象而已
提醒著我們

該面對的,就不要逃避^^

加油喔~那天給我美好回憶的伙伴
希望你們的愛情路 可以越來越走在自己想要的路上

d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how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