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教導牌卡分析知識 也可以探索自己

我的牌卡分析帶領 主要是讓成員藉由牌卡分析瞭解自己
所以一開始並非放在替別人占卜為主
因為這需要先能夠與自己對話開始

我相信
很多時候人們如果可以更瞭解自我
就可以處理很多困擾自己的事情
因為自己永遠是專家
藉由牌卡分析作自我對話 可以看到更正向或是提醒的元素
慢慢的更瞭解自己的直覺後 就可以能夠利用自己內在力量改變

很多時候外在的世界讓我們受著苦與難
而這苦難的來源 往往又是無法或無力改變的
我們要先承認一件事情
就是外在世界是很難改變的 是無法永遠隨我的心而完成 隨我的意而消失

但確定的是能夠控制與掌控的就只有自己
因此從改變自己開始
當開始經歷困難與轉化展現自己後
面對外在的生活與世界就會開始不一樣

最後當然也可當作是一種瞭解別人的方式
看到彼此的的困難與問題所在
進一步去一起尋找可以解決的方式
以上就是我對於塔羅團體的信念
很歡迎你 可以一起來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how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