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氣
什麼時候最需要勇氣
當我們明知道有事情需要改變的時候
我們需要勇氣...

今天我拒絕了你
突然想起張學友的心如刀割
雖然情節不太一樣
但是我也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所以這算不算是一種逃避
算不算是一種沒有勇氣的表現

一直沒有能正面跟你說
其實我並非你所想像的那麼好
也許關係上面我是很努力的
但是我也好像知道看待我們的未來
我一直是不安的...

有些問題 有些議題
就是我們一直都會有的
我不知道能不能解決
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用心煩意亂來形容我現在的狀態
我覺得是再好也不過了
我很難裝作一切都無所謂什麼都沒發生...
真的很難
我就算騙得過你 但我騙不過自己...

我知道想要勇氣 但又沒有勇氣
其實是因為自己不敢去要
那勇氣一直都在...
是自己綁住自己

我要勇氣
就是 我有
但我不敢要...
所以當作沒有而一直喊 我想要勇氣...
很弔詭 但是卻很符合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how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