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各位分享我這暑假有一個很不一樣的體驗
由於從國北辦活動開始
很希望更多的人更正確認識什麼是諮商
所以感受到心衛推廣的重要

像上次龍杰老師提到
以後很多關於危機的推廣
可以用活潑和影像呈現
會吸引也符合時下的需求
而在學校實習更發現
諮商中心應該要主動出擊而不只是在二三級預防
心衛活動的一級推廣更是重要
但是現在許多活動林林總總
行銷推廣的方式已經跟以往不同
單純的DM或是文宣慢慢無法達到過去的效果

所以我利用這個暑假上了活動企畫師的學分班
想要多學習這塊領域 活動的包裝行銷推廣與執行
發現外界包裝行銷
跟我們所學的專業差別很多
可是卻是在推廣活動上重要不可或缺的部分
也激起我希望能在中原實習時應用所學

而這也讓我想到
雖然諮商可以讓我們學到和接觸很多領域的東西
好像都能與諮商做結合 戲劇、舞蹈、瑜珈、塔羅、精油等
可是最近讓我開始有了反思
走在這條路上
對於我的生命是越來越狹窄還是越來越寬廣呢?
有時候跳脫出來 純粹的享受與體會
反而再回到諮商這條路上會更有能量一些^0^

以上就是我這個暑假最大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how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