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幫朋友算牌
其實 牌中裡面也提到了一些狀況
朋友說他這些都知道也同樣擔心
我說 這些問題 你要能夠願意去面對
如果你決定繼續下去
可能會有些失去
在關係中可能會變得委屈
牌中 暗示了彼此的關係
可能不是朋友內心想要的愛情模式

假設對方已經有另一半了
在牌中也看到這一點
也暗示了現在對方重心不在朋友身上
不過朋友到後來
依舊是問我
這樣是不是只要自己願意等
也是可以的...

聽到這 我真正懂
原來很多時候 他只想要聽見自己想要聽的
他希望能夠繼續在一起
於是只聽見 那一段 如果繼續下去就可能要委屈自己
對於能夠在一起,另外的委屈就不算什麼了...
.....
其實人的力量很大
許多時候 我們都有很多的價值相互衝突
我自己也是
有時候自己想要去學很多東西
但是同時也希望自己能夠專研某一專長就好
在愛情中
自己知道對方不適合 但是因為懷念他的擁抱
所以還是願意繼續走下去...
分手後 就算客觀觀察上 對方已經不想繼續有關系
自己還是會為對方想
會不會是因為他也擔心自己
或是他也在難過中所以才不跟我聯絡
就跟我一樣...
總是會想給自己一些機會
好像就是一種 維持自己內心那份小小的願望
就像是賣火柴的小女孩一樣
點起一點點的夢想
然後用這個撐起自己
---
最近我已經慢慢給自己一些決定
雖然我內心依舊感到很難過
很放不下
而行為上面 我刪除了對方
對我來說 與其每次上網 就會保持著
對方是不是在看在聽或是有沒有注意到我的狀態
都是自己內在的幻想
從一次到兩次 就算是我已經表達了自己
也從來換不得對方的問候...
一次 兩次 三次
直到現在 我還是會有這樣的希望
就算我已經刪除了對方
就算我已經看不到對方是不是上線了
就算是我內心還在痛
也許行為主義的方式
反而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how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