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給我有機會在這個時機上面幫你
希望這牌是對你有幫助的
希望事後回到你的解牌頁面上回饋
也給我一些參考與建議
讓我有改進的空間
當然回饋也不會讓其他人看到 您可放心
至於抽牌的牌陣與方式可以參考下面的方式


寫下後 請寄到我的信箱
ch2vin@gmail.com
或是留言在這裡
我會將回應放在我的部落格
並且利用密碼鎖住
(因此也請您在信中告知您設定的密碼)
塔羅牌的牌陣:
你可以選擇到網路上找到牌陣的程式
再抽完牌後 告知我你的牌陣跟牌名(包括正逆位)
並寫下您的問題(越清楚越好)

當然你可以自己決定要說多清楚
越清楚對於讀牌也越明確
另外
塔羅不是算命!!
而是用你現在的狀況去推算三個月後的你
如果你現在決定有所不同
那麼未來的情況也是會改變
無論如何您要記住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上

規則,請你詳細閱讀規則後,再決定是否要信任我
1.線上與網路算牌採以物易物,你提出要交換的東西,我同意後就可以進行。
2.物品可能會送給比我更需要的人或公益團體,這會要你同意。
3.算牌主要是算跟你有關的事,但如果是非關你的第三者,還是需要他親自來算,請勿窺探他人的內心。
4.塔羅其實是你內在潛意識想要對你說的話,包括也能夠推測你的將來,因此請你同時也要感謝自己願意給內在心靈這個機會表達。

如果沒有問題之後,下面有兩種牌陣可以給你參考:

一般問題(四個數字)

第一個:表示要洗幾次牌
接下來的數字 可以從1-22數字中選
不用照順序(例如:第一個是10 第二個是2...)
第二個:代表你現在的狀況
第三個:代表你潛在的聲音或是解決的方式
第四個:表示你的結果
例如:3.6.12.5就表示:3(代表洗三次牌)「6、12、5」(為三張牌)
-------------------------

愛情問題(有對象者)需六個數字

第一個:同上
接下來的數字 可以從1-22數字中選
不用照順序(例如:第一個是10 第二個是2...)
第二個:表示他的狀況
第三個:表示他對你的看法
第四個:表示你的狀況
第五個:表示你對他的狀況
第六個:表示你們的發展結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how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